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境外投资风险管控培训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6:07: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临空办、区贸促会主办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的培训会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二楼举行。临空经济区相关企业、长乐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参会,大家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境外投资风险管控,为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建言献策。

  培训会邀请专业律师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险研究和有关环境、投资机遇、方式选择、境外投资法律风险实例等主题内容进行讲授与现场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国涉外律师在企业境外投资中发挥的作用,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境外投资时提供的帮助。

  参会的企业家表示,本次讲座的举办,为“一带一路”境外投资企业搭建了一个风险防范交流共享合作平台,为企业“走得出、走得稳”“投得出、收得回”提供了助力。

  会后,区贸促会和临空办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企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