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寻子多年终圆梦 赠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6:3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起拐卖儿童案件的侦破,直接促成了离散多年的亲人大团圆。12月4日,长乐区公安局刑侦大队迎来了从四川专程赶到长乐的一家子。寻子近20年终一朝圆梦的陈某夫妇将一面上书有“鱼水之情 寻子之恩”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了对办案民警深深的感激之情。

寻子多年终圆梦 赠送锦旗表谢意

  早在2000年2月份,来自四川的陈某夫妇在长乐区鹤上镇务工,年仅3岁的儿子小风(化名)不幸被人拐走。近20年来,陈某一家人从未放弃过寻找儿子的努力,但却始终没有线索。

  今年以来,长乐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办柳某涉拐案件过程中发现,一男子很可能是陈某夫妇20年前被拐走的孩子。侦查人员不懈努力,辗转莆田、长乐等多地,提取到三个人的血样进行亲缘比对,最终确认该名男子就是陈某夫妇20年前被拐卖的亲生儿子小风。案件成功侦破,受害人终寻亲圆梦,这是民警最愿意看到的结果。认亲现场,陈某夫妇牵着已是23岁的大小伙子小风的手,一家人百感交集、喜极而泣,在场民警也无不为之动容。

  (记者 龚小雪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