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国长乐侨领情系长乐侨中新疆班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9 11:02: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下午,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带领回国参加长乐区“两会”的英国福建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林瑞友、英国长乐公会主席蔡仁瑞等一行,到长乐华侨中学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并送上新年祝福。

  广大在英长乐乡亲始终心系祖国教育,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用行动助力民族团结。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慰问新疆班师生,此次共捐助45名新疆班新生名品牌冲锋衣、鞋子各一套,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各300元,2名老师各1000元。

  余岸明勉励新疆班学生要以侨领为榜样,充满自信,勤奋学习,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和爱国情怀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