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5 09:20: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在长乐金滨路两个用电项目施工现场,长乐供电公司组织2支施工队伍共15名施工人员,完成环网柜就位及接地网沟开挖工作。这是该公司主动服务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长乐供电公司: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施工人员在金滨路施工

  金滨路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路口,连接201省道与滨江滨海路,全长2331.9米,规划宽度52米。该道路为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会场进出主干道及贯通滨海新城核心区主干道。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的综合交通功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该公司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项举措及公司“战疫情、‘助六稳’”10条措施,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复工前,该公司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主动对接政府有关部门,明确复工防疫各项工作,编制疫情防控现场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备齐防疫物资,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工地生产、办公和生活区实施封闭管理,通过“e战疫”防疫应急系统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及时掌握施工人员的健康信息和出行情况,严格复工审批,建立“一人一档”和疫情管控台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的主体责任,为工程顺利开展营造健康安全环境。

长乐供电公司: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施工人员在金滨路施工

  长乐供电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黄景韬,根据上级公司复工复产部署,公司从编制复工计划、统筹人员调配、推进复工准备、现场提及管控等方面,全力保障市政各重点项目按期复工,为长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按照复工复产计划,该公司涉及金滨路建设的两个工程项目将于3月前100%复工。目前该公司第一批18名项目管理人员已提前到岗到位,施工人员将分批次陆续返岗。

  (特约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