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1 16:25: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积极开展“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3月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晶一行,带着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慰问区医院感染科林家新主任家属杨晓燕和区医院感染科护士长黄碧英,为她们送上鲜花、巾帼暖心洗护包、慰问信等物品,对她们参与、理解支持一线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她们要做好自我防护。

  与此同时,区妇联、机关妇工委、乡镇(街道)妇联联合慰问110位最美巾帼奋斗者。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姐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参与防疫一线的姐妹们,注意劳逸结合,既要完成工作任务,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切实保证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