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有“微心愿”,我用爱心来“点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8 19:44: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吴航街道三峰社区总支部的“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共建活动,帮助社区残障人员和低保户实现“微心愿”。

你有“微心愿”,我用爱心来“点亮”

  记者了解到,就在3月底,该局通过“党建超市”平台,认领了共建社区——三峰社区低保户陈某清的微心愿。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将认领的微心愿交到陈某清的妈妈王阿姨手中。

  “长期以来,家中一直缺少一个高压锅。我将心愿帖贴在了社区‘党建超市’的微心愿墙上。没想到我的微心愿这么快就能实现,感谢政府帮我实现心愿。”王阿姨高兴地说到。

  去年以来,该局充分利用“党建超市”平台,多次与三峰社区开展共建活动,为党组织、党员与群众之间架起了助力帮扶的桥梁,并以实际行动开展了入户慰问、清洁卫生等服务群众的多项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更加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还让该局党员干部强化了宗旨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