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9 16:24: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号召大家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4月23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世界读书日”期间,该大队重点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学原文、读原著、谈感受。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还可根据个人兴趣,选读文学、科技、哲学类书籍,并带动身边的人,每天读书一小时,形成“快乐学习,读书光荣”的良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读书、加强学习,将读书的好习惯作为提升自我修养的一项基本内容继续保持下去,将读书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创造性地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