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汲古修绠”临帖书法作品展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30: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氛,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10月1日,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区博物馆、区书画院协办的“汲古修绠”长乐区书法家协会临帖书法作品展在区博物馆正式开展,展览将持续至20日。

  省文联顾问、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余端照,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卓继辉,区领导郑子毅、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区老领导李依兴、林道维等参加活动。

  书法爱好者精心创作出的80余件作品,形式风格多样,包含篆、隶、行、楷、草等字体。他们的作品或行云流水、或气势磅礴、或委婉含蓄,幅幅墨色淋漓,笔法精到,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和青少年到场参观交流。

  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晓烽说,“这次书协举办临帖展非常有意义,让长乐的文化氛围得到提升。只有努力学习古人书法的精髓,才能把书法发展得越来越好。”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