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在我区设立原产地签证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6:31: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中国贸促会原产地签证点授牌仪式在石狮市隆重举行,我区贸促会作为此次新增原产地签证点参加了授牌仪式,成为福州市县(市区)中首个原产地签证点,这标志着我区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贸促会在我区设立原产地签证点

  原产地证书是用以证明有关出口货物制造地的证明文件,是货物在国际贸易行为中的“原籍”证书,可以作为进口国海关通关征收和减免关税的依据,是贸易关系人交接货物、结算货款、索赔理赔的有效凭证,是一张“经济护照”。办理原产地出证认证是进出口贸易中一项具有规范性、法律性、国际性的工作。

中国贸促会在我区设立原产地签证点

  近年来,我区贸促会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每年为企业代办原产地证书600多份。此次原产地签证点的设立便于我区企业节省人力、物力、财力,提高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