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统计法治宣传日活动在我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1 16:52: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主办,区统计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主题为“全面弘扬宪法精神 深入推进依法治统”福建省统计法治宣传日活动在我区举行。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表示,我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统计改革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来推进,不断研究、解决统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广泛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加大统计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惩处各类统计弄虚作假行为,努力营造全社会依法治统、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统计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信用建设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增强了市民统计法治意识。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