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专项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1:08: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规范企业依法依规经营,进一步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连日来,区人社局组织骨干力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抽查专项行动。

  围绕青年就业见习、劳动合同签订、社保登记缴纳、不定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等工作实施情况,区人社局实地走访了明一国际、新东湖投资、万豪酒店、海瀛湾酒店等企业。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区人社局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在今后加强管理。在检查过程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和省、市、区各类惠企扶企政策,全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