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统战侨务部门联合开展学党史、知侨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8 15:56: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省市区镇村五级统战、侨务部门联合走进古槐镇屿北村开展学党史、知侨史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黄发祥作党史侨史专题讲座。

  在屿北村屿北公园百姓讲坛,黄发祥以《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为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线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

  同时,讲座还凸显“侨”的特色,讲述了海内外华侨响应党的号召,在各个时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报国壮举。

  讲座拓宽了侨乡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思路,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把侨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裕的雄心壮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