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史志室和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举办“学党史、颂经典、跟党走”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8 15:57: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联合举办“学党史、颂经典、跟党走”座谈会。会上,区委史志室向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捐赠100本红色经典书籍《闽海革命故事》,区委史志室负责人陈学林紧紧围绕《闽海革命故事》篇章,结合自己深切感悟,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在闽海故土上许多动人的史实细节和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在座的老干部听得聚精会神。

  现场还通过组织观看《闽中砥柱》党史教育片、互动交流谈感悟、唱支红歌献给党等形式,让广大老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传统中感悟崇高品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老干部游通杰表示:“这是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献余热、出余力,继续为党、为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党徽增光添彩。”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