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交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4 16:25: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我区交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在区人民会堂前广场启动,区道安办、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城建监察大队、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发力,强力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区领导何鸿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要求执法队伍要按照此次区政府制定的整治工作要求,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全面打好交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的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执法人员深入城区、乡镇(街道)重点区域开展执法行动,对闯红灯、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非法安装遮阳伞、逆行、违法载物以及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乱停车等行为进行查纠。此次为期三个月的交通乱象整治行动,有利于营造我区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以期达到“事故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目标。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