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召开公积金扩面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6:14: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联合建设银行长乐支行、工商银行长乐支行召开住房公积金重点企业扩面座谈会,邀请辖区内26家未建缴公积金企业参会。

  会上,长乐管理部负责人就住房公积金制度及目前我区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情况做简要介绍,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的含义界定、建缴政策依据、政策红利、贷款和提取使用条件、以及相关处罚规定等政策内容进行讲解,结合今年以来的职工诉求以及公积金行政执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要求各企业应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尽快建缴住房公积金。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致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和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现场播放公积金政策宣传短片,推广福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让广大职工更方便、快捷了解公积金相关服务资讯。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