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20: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区委党校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区审计局、旅发中心党支部,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走进下党,践行初心”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实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历史记忆,领会“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和“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鸾峰廊桥,聆听亲历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一进下党的故事,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下党访贫问苦的场景。通过参观学习,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艰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群众之间骨肉相连的深厚感情,倍受教育和启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秉承“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长乐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