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开展 “95110宣传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5:53: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开展“951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95110海上报警服务台品牌形象,引导群众及时准确使用海上报警电话,共同维护辖区海域安定稳定。

  活动现场,海警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渡口、码头等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95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的范围、报警方式方法、海上生产安全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95110海上报警服务台开通以来,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按照“属地管辖、就近处警”的原则,实行24小时值守,及时高效发现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帮助群众处理各种求助和回应辖区群众期待、关心的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好评。

  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负责人程章斌表示,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始终坚持执法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海警95110运行两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辖区海域管控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海上接处警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