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安办积极开展沿海防溺水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1 16:30: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安办充分发挥综合监管作用,积极开展沿海防溺水督促检查工作。

  7月10日,区安办组织有关人员采取暗访的方式对江田镇、下沙度假村、文武砂街道的十七孔沿岸海滩的安全防护、旅游警示标志等设施开展督查;7月12日,对湖南镇象鼻澳、文岭镇石壁海滩、梅花渔港海滩等区域开展督查;7月15日,对松下镇垅下村珠山海边、大祉村清湾澳口海域附近等两处区域开展防溺水督查。

  每次督查,工作组都要求各属地乡镇(街道)做好防溺水值班及巡查工作,在沿海、沿江等危险地带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组织人员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有力遏制溺水事故发生。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