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3 17:05: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文明城市、食安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近期文明城市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农贸市场存在的熟食防护措施不到位、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总结规范。据悉,为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责任,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制定了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熟食标签标识和食品信息公示牌,规范食品信息公示,确保消费知情权;统一制定了农贸市场自查表,强化农贸市场主体责任,提高自查自纠能力;统一制定了供货凭证,食用农(水)产品自产自销证明(产地证明),在原有索证索票的要求上,结合监管实际,又进一步规范了进货查验要求,让经营者更加明晰相关的法律法规,从而更好地规范经营行为,履行主体责任。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高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