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来航调研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3 17:0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17日,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航调研实践队,开展以“观察国情社情,领悟伟大成就”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调研队前往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和长乐第一中学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到两所学校都认真贯彻落实“五项管理政策”,采取分层化模式布置作业及精细化管理制度,注重培养学生多元化发展,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

  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年龄特点,选取壮阔红色百年中十大关键事件,以有趣易懂的话剧、快板解说等形式展现给学生。长乐一中成立“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学生宣讲团,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让师生切身感受光辉灿烂的红色历史。

  经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调研队深入了解长乐的教育发展现状,与中小学就长效帮扶机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记者 何乐玲 通讯员 林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