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追溯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8 16:00: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市场各方主体追溯秤应用以及数据录入工作,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贸市场及经营户追溯电子秤操作使用教学培训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我区“农+超”改造的农贸市场近期追溯秤的使用及数据上传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同时,为确保福州市食品安全追溯管理云平台和溯源电子秤的高效运行,追溯管理云平台的技术人员就云平台相关内容的操作进行再讲解,主要对市场业主端、摊位户主端以及监管端三个方面进行操作演示,涉及主体注册、追溯秤上传相关数据、进货备案以及数据的查看等内容。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高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