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持续推进“静夜守护”专项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5:36: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广场路永硕龙庭湾小区附近存在摊点违规占道经营及噪声扰民的问题。

  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该处摊点系某酒吧违规占道经营。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暂扣占道摆放桌椅9张,并通知商户限期到大队接受处理。

  自今年6月“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的总体思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主要针对露天大排档、建筑工地夜间渣土车运输开展噪声污染整治。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955人次,检查城区夜间大排档166次,查纠占道流动摊点378起,立案处罚4起;检查在建工地150多家次,处罚各类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74起。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