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56: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近日,区妇联和中国人寿长乐区支公司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区妇联一行来到首占镇赤屿村一患病妇女家中,关心询问患病妇女目前身体、生活情况等,鼓励妇女要坚强面对生活,并送上保险金和慰问品。据了解,赤屿村给本村低保妇女和计生困难户免费参保了安康保险,该妇女查出患病,保险公司送来保险金给她,希望其能早日康复。患病妇女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人界对自己的关爱,表示会勇敢生活。

  当天,区妇联还在赤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传,向女性大力宣传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及投保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让广大妇女同胞感受到政府对自己的关怀,也认识到了参加“女性安康保险”的益处,更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和防范意识。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