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协力 与爱同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6:08: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文明办组织“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同心协力,与爱同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先进行了“一分钟鼓掌”的热身活动。随后,老师利用一个小故事让同学们化身小小志愿者赶赴“灾区”救援,通过胯下传球来运输“物资”,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学生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快乐。同时,老师还为学生介绍了心理健康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告知学生有困难可以积极向辅导站寻求帮助。

  本次团体心理活动,促使同学们融入集体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体合作意识与能力,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