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走进塔山讲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5:2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在塔山讲坛开讲。

  活动中,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委宣讲团成员黄发祥作主题演讲。讲座中,黄发祥以群众视角,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围绕“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重要意义。

  黄发祥还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资料详实、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备受鼓舞,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紧跟新时代。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