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5:27: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宣讲团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走进潭头镇,区委宣讲团成员陈国榕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陈国榕紧扣主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会议通过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并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突出重点、切合实际,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镇的发展贡献力量。”潭头镇宣传干事陈梦静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