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54: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民政局成立检查组,对我区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赴区社会福利中心、区救助管理站等地,重点围绕养老机构管理制度、消防、食品、防疫、燃气、用电和房屋安全等方面开展指导检查,实地查看消防控制室、厨房等重要部位,仔细排查消防设施、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出具整改通知书,向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在院老人人身安全及身体健康。

  连日来,区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巡逻管控,全力整治辖区违法停车交通乱象,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春节道路通行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