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长乐管理部 推出纾困解难惠民新举措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0 16:02: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小妹,我刚刚收到银行资金到账短信通知了,还以为今年取不了钱了,多亏了公积金好政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电话里,办完提前结清贷款提取公积金业务的王先生激动地说到。这是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受理的首笔缴存职工因疫情影响推迟办理公积金提取的业务。

  元翔(福建)空港快线有限公司职工王先生因受宁德市疫情管控影响,未能在政策规定期限内到公积金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尝试网上渠道办理也未成功,急得团团转。近日,王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长乐管理部窗口,咨询能否超期办理提前结清贷款提取公积金业务。工作人员向他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出台的受疫情影响公积金纾困新政策,只需另提供疫情管控相关证明就可以超期办理该业务。为避免王先生往返奔波,工作人员建议他补齐材料后可直接邮寄过来,管理部将即收即办。王先生对公积金纾困新政高度赞扬,并对工作人员温馨、贴心的服务真心点赞。

  自近期公积金纾困新政实施以来,长乐管理部急缴存职工之所急,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落实,通过管理部及各承办银行网点服务大厅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受疫情影响的缴存企业和职工纾困解难,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