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地共建聚合力 文明实践开新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9 16:05: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区委文明办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联合启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新青年”下乡出征仪式。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地共建协议。

  据悉,“新青年”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依托梅花镇、古槐镇屿北村、营前街道湖里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活动项目、服务内容设置上均凸显了地域文化特色,涵盖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文艺下乡、公益课堂等文明实践主题,对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新青年”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了区委文明办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校地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下一阶段,双方将充分总结经验、增进共识、凝聚合力,把“新青年”下乡打造成体现长乐特色、乡镇特点、学校特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共同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