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悟初心、念党情

——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08:5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725085751.pn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与长乐区委老干部局支部共同组织20余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示范村——营前街道长安村开展“悟初心、念党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前佩戴鲜红的党徽,围坐在长安村党员谈心树下,悟初心、谈感受、念党情。随后志愿者在村主干道边,设立安全知识宣传点,为过往村民讲解用电安全小知识,提高村民用电安全意识;一些党员志愿者提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亲切慰问了长安村困难党员代表,并送上诚挚的祝福,让他们切身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营前所志愿者们还义务为困难党员检修家中电路,排除电路安全隐患。

  通过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始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余热,影响和带动党员干部和年轻一代向上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