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甜品时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5 12:29: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天最悠闲的时光莫过于下午,可以继续工作、学习,也可以找个地方,让自己单纯的发个呆,聆听美丽的音乐,沐浴静谧的阳光,再享受一份色彩明丽、口感清香的甜品,这就成了下午时光最美的点缀吧。

  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空气中带着一股甜品的清香味,随着这股清香,小餮来到了这家位于南山路上的《甜缘》,轻轻地推开门,明亮清通的落地窗,简单木质的门框,舒适的绿色沙发,复古而有情调的灯饰,整个小店,让人有一种就该在这里“谋杀时光”的感觉。

  静静地坐进靠窗的位子,点上一份杨枝金捞,就在这样慵懒的阳光里,伴随着悦耳的音符,还有一本书或者几个闺蜜围着,时光就停留在这个闲暇的午后了。等主角——杨枝金捞上桌,才知道,这里也是宠爱自己味蕾的宝地。

  这家店,大到整体的装修设计,小到一张桌椅、一个开关的选择,都是老板自己亲力亲为。老板是位很瘦的80后帅哥,说自己爱吃甜品却一直胖不了,“贪吃”到自己跑到香港请有名的甜品师傅学艺,慢慢地精通了每一道甜品的制作,回来长乐开了甜品店《甜缘》。现在《甜缘》已经有两家门店了,一个在步行街,一个在南山路上。店内的甜品大都有老板坚持当天亲手自制,让每一份甜品都要保持最佳的口感,而且选材都由香港直接进货,让新鲜水果为主题的诚意更明显。再加上比较公道的价格,性价比高,一碗甜品入肚,纯,浓,甜,滑,味道正点绝对值得称道,小餮直喊:老板,再来一份!

  小餮推荐:

  杨枝金捞:老板在港式特色甜品上加以创新,制作出集芒果、椰汁和西米三种口感与一身的杨枝金捞,选取上好的青芒,再以香浓顺滑的椰汁为底,健康又有嚼劲的西米嵌入其中,每一口都是爽口酸甜的满足。

  什果彩虹:芒果肉的细腻与爽滑,烧仙草的清凉,丸子的弹性与柔软,加上五彩缤纷的水果,满满地盛在了这冰凉洁净的玻璃杯中,视觉也跟着味蕾一起享受。(作者  莹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