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简易凉皮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04 15:20:13   来源:中国美食网  【字号

  喜欢在家里做美食的朋友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的一个。看到网上大家做的好看的都想试一试,这个凉皮是陕西的特色美食,也看到很多朋友上传了自己的做法,也很想试一试,但是看到要洗面这一步,觉得太耗时间了,所以迟迟未动手没。好友FAN跟我有着一样的兴趣,她搜到网上有卖绿豆淀粉的,直接可以做凉皮,我们马上就买回来试试。这个绿豆淀粉分为干淀粉和鲜淀粉,鲜淀粉就是带点湿的,没有晒干的那种,据说这种含油性,容易成功些,我们就是买的这种鲜淀粉!

 

     制作步骤:

  简易凉皮做法小贴士

  1.买的是鲜绿豆淀粉,也就是半干状态。用的粉和水比例是1:6.

  2.用的刮粉条的,是买淀粉店家送的

  3.调料盒配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爱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