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枸杞红枣酒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6 10:0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夏日,最想喝上一口醇香清爽的冰镇枸杞红枣酒酿,尤其是要起早的上班族,更应该吃的好,带着饱满热情的去上班,红枣枸杞酒酿,这道汤水,可以让你的皮肤细嫩有光泽,脸色更加滋润动人。而且,枸杞红枣是补血,滋肾益气,抗疲劳的佳品,鸡蛋又是被公认的营养丰富全面的食品,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花不到5分钟时间就能吃到一碗超级简单便捷的营养早餐汤水,让你一天的精神儿倍足!

  用料:

  酒酿大半碗         红枣 8颗      枸杞 一小撮

  做法:

  1、准备所需原料

  2、枸杞提前用温水泡上片刻

  3、红枣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去掉杂质脏污

  4、汤锅中加入一碗水

  5、加入大半碗的酒酿,大火烧开后,加入洗净的红枣

  6、继续大火滚开后,之后转中火煮上2、3分钟

  7、倒入泡发好的枸杞,关火,焖2分钟放凉后放入冰箱冰镇一段时间取出即可。

  (作者   今夜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