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超好吃的培根芝士卷土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7:3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吃!是一件非常有讲究的事情,最近家里的小孩特别喜欢吃土豆制作的食品,如炸土豆、焗土豆、甚至店里买的土豆制的龙卷风。超市逛了一圈回来,买了点食材,准备做一顿超豪华焗土豆泥给孩子们尝尝鲜,发现味道还是杠杠的!孩子们都喜欢吃,培根卷土豆。适合宝宝的吃的快手菜,十分钟搞定五星级菜菜。

  主料;土豆一粒  鸡蛋一个  培根  芝士片

  辅料: 虾仁三只 牛奶一盒 荷兰豆  番茄酱

  调料:胡椒粉  奶酪

  1、  准备好食材先把土豆洗净蒸熟,加入盐、黑胡椒、半个鸡蛋和一点牛奶拌匀拌成泥。

  2、  培根交替铺在烤碗里,看你碗的大小确定铺多少。建议不要太多,因为吃多了会腻,铺上土豆泥。

  3、  铺上一层芝士。再铺一层土豆泥、一层芝士,我一共铺了两层。

  4、  在上面挤一些番茄酱,然后把虾摆上去,再来点绿绿的荷兰豆装饰一下哈哈(建议把虾和菜烫一下,控干水再放上去!)

  5、   然后再铺上一层芝士就可以拿去烤啦!220度,我大约烤了20分钟,烤到芝士焦黄就可以啦!

  小贴士:

  这款土豆泥味道鲜美,口味丝滑醇香、小孩子们特别的喜欢。

  觉得虾还要再熟点比较好吃,而且烤出了很多水……先弄熟再烤就不会啦!下次要改进!吃的时候觉得培根有点腻,所以大家可以先煎一下,把油逼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