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委书记许南吉赴金峰镇仙高村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7:04:55   来源:最长乐  【字号

  3月31日,市委书记许南吉赴金峰镇仙高村开展调研。

  许南吉走访仙高村信访户李廷魁,耐心听取他的信访诉求,并用“三尺巷”的典故开导李廷魁及其家人,引导他们打开心胸,用智慧来解决问题,通过互相讲道理来化解矛盾。许南吉指出,发现矛盾纠纷时,镇村干部要及时介入、第一时间化解,群众要多理解体谅党员干部,走合法渠道解决信访诉求。

  据了解,下一阶段我市还将开展市领导集中下访活动,变上访为下访,化解信访积案。

  随后,许南吉在仙高村召开座谈会,就村居党建、移风易俗等工作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许南吉对群众支持党委政府移风易俗表示感谢,他指出,长乐将持之以恒、加大力度抓好这项工作,从党员干部抓起,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借此营造长乐政治生态和民间风气的正能量,希望群众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共同推进移风易俗取得实效。

  参会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支持移风易俗工作,将积极主动参与和宣传,为移风易俗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领导池至清、郑子毅参加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