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电动车经营企业集体约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0:4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9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电动车经营企业集体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超标电动车整治情况,分析了当前电动车销售市场情况。2017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加强电动自行车市场监管,超标电动车整治工作将进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阶段。2017年11月中旬,福州市正式成立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小组,各区县交警大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超标电动车倒查工作。

  会议要求,电动车经营企业应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对于在售超标电动车立即下架,退出市场。此次会议共约谈59家电动车经营企业负责人,签署了《电动自行车规范经营承诺书》59份,政企达成共识,齐心为长乐区道路安全把好关。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