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电影“三下乡” 喜迎十八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30 09:04:28   来源:吴航乡情社  【字号

  吴航乡情报讯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市于8月至11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迎十八大、电影“三下乡”国产影片展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局协助,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组织,深入基层免费为村民放映优秀国产影片,深受群众们的欢迎。

  10月26日,记者来到了金峰镇兰田村,在这里看到了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原来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在放映影片《虎头要塞最后决战》,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观看。他们纷纷搬来椅子,整齐有序地坐下认真观赏影片,兰田村的村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这次迎十八大,电影“三下乡”活动旨在通过展映各种形式的国产优秀影片,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努力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使农村电影放映工程越办越好,并积极营造迎接党的十八胜利召开的欢乐氛围。

  据了解,截至2012年9月底,我市已经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357场,完成全年任务的85%,累计观影人数约32.2万人,共发放农村公益电影补贴约51.8万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