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6 09:5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视察活动。市领导延建霖、陈真、林少惠、林龙钗,金峰镇镇长李金玉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峰镇华刘通天府、文岭镇棋山寺、城关天主教堂、城关基督教堂等多处,与各寺观教堂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各寺观教堂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指出,此次视察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谐寺观教堂建设,倾听信众诉求,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宗教事业发展。会议强调,各寺观教堂要发挥好联系、教育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准确领会十八大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指导宗教工作的行动纲领;要加强自身建设,增进与各地宗教之间的文化交流;不同宗教间要互相尊重信仰,信众与一般群众之间要和睦相处;宗教发展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和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贡献力量。(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