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7 08:40: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市领导陈航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猴屿象联海堤除险加固工程、首祉溪河道整治工程和外文武海堤加固情况。陈航星指出,主汛期即将来临,防汛工作务必提前准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加大水毁修复力度,提高防汛工程防御能力;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做好防灾抗灾预案修订和演练工作,提高应急能力;防汛设备要及时修复,定期排查,落实抢险队伍,储备防汛物资,提早做好防汛工作所需抢险队伍、物资等方面的准备,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先后对去年汛期出现的险段进行整治加固,同时,应急预案修订、查险除险、物资储备、清障除障等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