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地震应急指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22 11:3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对地震科普知识的学习,以利于掌握正确的避震和自救、互救方法, 5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地震应急指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市领导朱梅端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最近地震频发,给国家经济和人民身心造成巨大的打击和损失的情况,从“农村居民地震安全工程”和“地震发生后的应急处理”两方面介绍了地震概况、趋势、有关房屋结构抗震性、防震避险技能等内容。每一位干部内心都要绷紧一根弦,时刻牢记防震减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事前有预案,事中有措施,事后有保障,不断提高综合抗御地震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