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妇幼保健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3 15:1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领导莎吾丽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院长刘文熙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新生儿游泳中心、产前门诊、儿科门诊、婚检科、B超室等科室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莎吾丽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国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不仅仅是为荣誉而创建,更重要的是通过创建的过程来全面提升全院女职工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凝聚、教育、团结和引领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服务社会;希望医院所有女同志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继续开拓进取,不断求实创新,树行业新风,展巾帼风采,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