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组部领导来航调研评议基层党组织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4 08:2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二处处长谢生礼一行来航调研党员定期评议基层党组织班子和党员旁听基层党委会议等有关情况,听取《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修订意见。我市领导何杰民、程小马,省委、福州市委组织部领导,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何杰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工作情况,目前,我市共有1481个党组织(含非公企业党组织409个)、24889名党员(含非公企业党员2276名),是福州市两个参评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候选县(市、区)之一,今年被确定为福建省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试点县(市)。我市在开展党员定期评议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工作方面,从丰富评议方式、创新评议内容、扩大参与范围、增强评议实效方面入手;在开展党员旁听基层党委会议工作方面,突出基层群众的关注点、注重参与对象的代表性、提升党委议事的公信度。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