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组织部来航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6 08:0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郭荣贵一行来航调研讨论工业园区建立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福州市领导挂钩联系非公企业事宜,市领导程小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航空港工业区、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和明一(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并在明一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需要,也是保证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调研组强调,要切实加强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争取多创建一些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带动长乐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