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现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2 15:17: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7月11日,我市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市领导吴文琪、郑成峰,政法委、综治办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我市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古槐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分中心,首占镇首占村、上洋村网格化服务管理站及首占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分中心,并召开现场会。

  会议介绍了古槐镇、首占镇、航城街道、梅花镇的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琪就我市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认识,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够让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进一步具体化、责任化和制度化,实现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全覆盖、服务群众常态化、管理事务精细化。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巩固提升作为第一梯队的梅花、吴航、航城、营前、漳港、首占6个乡镇(街道)全面展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稳步推进金峰、古槐、江田、湖南4个乡镇的网格化服务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建设,其他的8个乡镇(街道)要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的经验,10月份全面启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善于推动工作,引起党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抓项目带动,把网格化工作具体化,一项项落实,要抓分类指导,工作全面铺开,要抓工作总结,在总结提升中推广经验。

  (记者 陈燕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