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防御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2 15:18: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7月10日,全省防御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朱梅端,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的发展趋势,并对预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部署落实会议。会议指出,“苏力”是近年来最大的一个台风,也是今年第一个影响到我市的台风,路径稳定、强度增强、移动较快、影响较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台风形势,引起重视。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估计、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切实做好防台风工作;要坚守职责、进入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周密部署,有针对性地做好安排,分岗到位、分责落实;要提前准备、全面巡查,充分预留时间,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要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巡查,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细化方案,把细节考虑周全,以人为本、服从指挥、严行指令,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防抗工作取得胜利。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