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35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6 10:57: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11月5日,市委书记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3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创建国家生态市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市的各项工作。会议指出,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是创建国家生态市的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持续保持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创建成果,针对技术评估组领导专家的意见以及存在的不足全力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详细列出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并加强督查落实,实行严格的考核、监督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最终通过国家级生态市考核验收。

  会议还听取2013年第三季度公众安全感调查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