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文武砂镇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0 09:56: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19日,代市长王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武砂镇调研。市领导林建国、林忠、郑金德、郑成峰等参加调研。

  王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凯邦锦纶公司、新山力化纤项目、海湾新城规划情况以及文武砂进镇路沿街房屋立面改造情况。

  在听完文武砂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松表示,文武砂镇的党政班子有激情、有思路、有战斗力,在项目建设和改善民生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王松对文武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这里将是长乐今后发展最具亮点的区域。

  王松希望,文武砂镇党政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和战斗力,迎接更为重大的挑战;镇区在高起点规划的基础上,统筹建设,加强空间布局,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坚决打击违章违建,避免妨碍正常的规划建设。

  文武砂镇今年列入市委、市政府“五大战役”项目共15项,包括海湾新城、恒申合纤、山力化纤、凯邦锦纶、海西高科技企业港等省、福州市重点项目。海湾新城项目用地16318亩土地,涉及文武砂镇壶井片和东山片共9个村的集体土地和滩涂,目前正全力推进清场交地工作;恒申合纤项目锦纶纺丝一期、二期12万吨项目和氨纶一期2万吨项目已投产,氨纶二期2万吨项目正在进行基建;凯邦锦纶项目二期用地205亩,现已投产;海西高科技企业港作为数字福建产业园启动区,规划用地1150亩,目前数字中心已封顶,正在建设厂房;山力化纤项目一期20万吨短纤项目厂房已封顶,预计明年一季度可以投产。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