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2 09:57: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0日,全市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委书记王绍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松、何杰民、程小马、邓岚、陈增国、莎吾丽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何杰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组织、宣传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人才保证和思想舆论保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组织、宣传部门一定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主要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全会对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找准推进改革和服务发展的结合点、落脚点和切入点,自觉做深化改革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热情宣传者,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大计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着眼服务大局,突出改革创新,强化薄弱攻坚,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一要把握正确导向,努力打造“好干部”队伍。二要坚持党建创新,努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争创模范部门。以“三服务”、“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和明年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带头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传统,切实树立和维护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中央在新形势下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更好地为全市中心工作鼓劲、加油、添彩,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理论武装要深入人心,正面宣传要浓墨重彩,舆论引导要管住阵地,文明创建要持续推进,文化发展要出彩出新。会议指出,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一定要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把加强对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摆上突出位置,努力开创我市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小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邓岚分别传达了全国、省、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省、福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