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王松赴江田、古槐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9 11:16: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7日,代市长王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田镇调研。市领导林建国等参加调研。王松一行实地察看了正隆纺织、两港线江田镇区路段建设情况、面前港改造工程以及二棉厂新厂建设情况。

  王松对近年来江田镇在小城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江田要继续努力,保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王松强调,江田镇作为省级小城镇建设示范点,党政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这方面起标兵和带头作用;要坚决遏制住违建。违建不仅影响小城镇的规划建设,还会造成社会管理的无序,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要重新思考和把握江田镇区发展的定位。江田有产业基础,有山海资源,有红色文化积淀,现以小城镇建设为契机,在发展方向上可进行多方面探索思考。

  11月28日,代市长王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古槐镇调研。市领导林建国等参加调研。王松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山村新农村建设、董奉山老年公寓、董奉草堂、铁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镇区建设情况。

  王松对近年来古槐镇在小城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松强调,古槐镇要发挥自身生态文化和休闲文化的优势,在原先青山精品村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提升,带动小城镇建设;以福北线和铁路福州东站的修建为契机,大力发展商贸业,特别是物流配送服务;严格把控规划,珍惜每一寸土地,下大力气杜绝违建,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