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1 09:38: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0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在政协大楼五楼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市领导王松、延建霖、林建国、林忠、陈真、曹以强、宋丽晶、林少惠、李平行、林龙钗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延建霖等35位委员就城镇化进程、企业转型升级、城乡规划、生态、民生等各方面各抒己见,并对《报告》中的相关文字表述、专业提法和章节结构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市长王松代表市政府感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涉及面广、切实中肯、很有针对性。王松要求,《报告》起草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将意见和建议很好地吸纳到报告中去。王松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对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提案。

  (记者 陈瑞衡)